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楊勇緯夠強 晉級東京奧運柔道4強
(本報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放開摔,在男子60公斤量級8強賽擊敗荷蘭選手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晉級4強,已是歷屆最佳成績,有望爭取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

23歲的楊勇緯首度踏上奧運舞台,16強賽在「黃金得分」制擊敗保加利亞選手葛契夫(Yanislav Gerchev),8強迎戰先前就曾交手過的荷蘭選手茨亞卡杜阿,以三角固壓制對手拿勝、晉級4強。
楊勇緯自評今天狀況很好,第一場比賽時壓力比較大,後來放得比較開,因為之前就曾贏過茨亞卡杜阿、也為比賽增添信心。

「排灣族勇士」楊勇緯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銅牌,後來多次在柔道大滿貫賽、大獎賽站上頒獎台,並在2020年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勇奪銀牌。2021/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