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福特六和座落桃園市半世紀 企業公民精神服務在地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今年7月,因為台美友好的機緣,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區,已在台深耕近50年的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結合位於美國迪爾伯恩市的福特汽車公司總部及其慈善基金Ford Fund,將口罩、防護衣等物資,捐贈予桃園市政府,以支援第一線,共同守護市民健康。
今日(11/8)由福特六和汽車捐贈,以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為基礎改裝,有移動的N95口罩之稱,具負壓式隔離床艙的救護車正式於桃園市在地投入服務。左起福特六和汽車總經理邴兆齊、董事長許智樂、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桃園市消防局局長謝呂泉、桃園區區長陳玉明、桃園市消防局副局長龍榮森共同出席於桃園市消防局所舉辦之捐贈儀式,期勉即將投入服役的福特旅行家救護車,陪伴救護人員們更圓滿地完成每一趟神聖的救援任務,與桃園地區民眾共同走更長遠的路。

此次捐贈儀式由福特六和汽車許智樂董事長將象徵之救護車鑰匙致贈予桃園市鄭文燦市長,鄭市長也回贈感謝狀與服役救護車之模型車。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謝謝福特六和汽車的友誼支持與各界的愛心,市政府一定會將救護車資源做最好的分配,讓企業的愛心落地,並實現在桃園有需要的角落。」

福特六和汽車董事長許智樂表示:「回饋社會一直以來都是Ford的核心價值之一,身為桃園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很榮幸能有機會盡一份心力。感謝鄭市長所回贈的模型車版救護車,它滿載了福特六和與桃園近半世紀深厚與堅定的情份,象徵我們這個大家庭成員的互信與互助,在彼此需要的時候給彼此打氣,提供所需的幫助,還有滿滿的力量。我們也相信由福特旅行家所高規格改裝成的救護車,會持續把我們希望回饋社會的心意,一路延續下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