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府員工單身聯誼 體驗分工融入性平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於26日起舉辦「手作情緣 幸福不二家」員工單身聯誼,參加人員有市府、鄰近的中央與地方機關共90位公務伙伴,活動特別融入性別平等概念,採配對分組合作料理課程,讓參加者體驗家事分工的幸福感,而副市長謝政達也特別到場祝福。
謝政達表示,透過市府員工單身聯誼活動,讓年輕同仁認識更多的朋友,甚至找到合適的伴侶,一起步入人生另一個層次。而伴侶之間透過家事分工可以有更多的溝通與瞭解,所以這次活動也是讓年輕同仁體驗家事分工,來認識並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市府人事處表示,26日至28日共舉辦3梯次單身員工聯誼活動,總計邀請90位市府及鄰近的中央與地方機關同仁參與。今年活動響應性別平權的家務分工潮流,除了以合作烘焙料理課程為主軸外,更以日劇《月薪嬌妻》特別篇故事裡的家事分工表為例,學習平衡家務的技巧,也藉此讓單身同仁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一起步入人生另一個層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