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富宇建設及京晟廣告贈外套 新北街友穿找到工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近日持續低溫特報,富宇建設及京晟廣告公司特地前往位於林口山區的新北市街友中途之家觀照園,捐贈150件高級的保暖外套,市值超過10萬元,由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受贈,以提供新北市街友保暖禦寒,街友們都表示相當開心。
富宇建設副總經理王國楨(中)代表捐贈外套 由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中右)代表受贈

富宇建設副總經理王國楨表示,這已是該公司連續第6年捐贈。近日低溫特報,連平地都感覺寒冷,心想位在林口山區的觀照園,溫度應該更低,因此公司老闆交代再度購買高品質的厚外套送街友,以助街友度過寒冬。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表示,今年寒冬,氣象局已發布4波低溫特報,市府社、警、消及公所和街友外展中心、志工隊等,都有夜訪關懷街友,其中所致贈的厚外套,部份便是之前兩家公司所捐贈,街友表示穿起來非常暖和。這些外套除給觀照園外,也會分送萬里重建中心、板橋幸福居及外展中心等。

觀照園主任黃梅英表示,愛心企業的善舉,帶給街友們自信與希望,像阿興之前就穿上嶄新外套出門應徵工作,順利通過保全公司的面試,現在在某個社區擔任駐衛警;另有一位阿德,經過觀照園的培訓和媒合,目前擔任承攬國道施作隔音牆圍籬的某工程公司工作人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