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有愛大聲唱公益募款2千萬捐贈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幼幼慈善基金會和愛山林建設公司,結合東森電視「Good Day有愛大聲唱」公益演唱募款所得,於25日共同捐贈2千萬元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該筆款項將作為弱勢家庭關懷、兒少自立、育兒寶貝袋及獨居長者緊急救援和居家安全服務之用。
幼幼基金會董事長孫嘉蕊(中)和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左)共同捐贈2千萬元給給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

愛山林建設公司董事長祝文宇表示,2年來受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家庭及兒少生活艱困,為響應侯友宜市長「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與東森電視董事長張高祥、幼幼慈善基金會等合作,利用110年歲末之際,在捷運先嗇宮旁的廣場辦理「Good Day有愛大聲唱」擁抱好日子公益演唱會,號召善心人士凝聚愛的力量,並將募款所得1千多萬元,加上個人補足2千萬元,合力捐給新北市,希望能幫助弱勢家庭與孩童。
  
幼幼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孫嘉蕊則表示,基金會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成立才短短一年多,原希望一年募款一千萬元來幫助弱勢,沒想到社會有愛心的人真的很多,去年共募到5倍的一千萬元,其中一千萬幫助宜蘭的慢飛天使,一千萬幫助雲林的遲緩兒,還有一千多萬元用來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單親家庭,共2千多個個案。基金會會持續幫助弱勢。

侯友宜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感謝幼幼基金會、東森電視及愛山林建設的善心義舉,這筆款項將運用在育兒寶貝袋、少年自立暨發展扶助服務、愛兒包、課後安心社區照顧及獨居長者緊急救援及居家安全服務等方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