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歡慶農民節 三峽區農會感謝優秀農友努力付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峽區農會於9日在農會大樓舉辦「111年度慶祝農民節表揚大會」,表揚三峽區的優秀農民及冬季優良碧螺春綠茶評鑑獲獎農民,各界代表也到場祝賀,感謝優秀農友的努力及付出。
農友范李淑治獲得110年度三峽區冬季碧螺春綠茶評鑑特等獎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三峽區農會為感謝農民付出,舉辦「111年度慶祝農民節表揚大會」,除在開幕儀式上邀請家政班展現精彩的太鼓表演,將現場氣氛帶到高點,也邀請專業舞蹈老師上台帶領所有與會貴賓舞蹈同樂,增添節慶氣息。

農民節由農會頒獎給優秀農事小組組長、農民、家政班班員、指導員、四健會會員及特殊有功人員等,對三峽區優秀的農業工作者獻上最高敬意。三峽農會也在當天舉辦110年度三峽區冬季優良碧螺春綠茶評鑑頒獎典禮,由在地茶農友范李淑治奪得特等獎,並且為三峽區農會張永巨總幹事頒發「110年度百大MVP經理人」紀念講座,三峽區公所、新北市農會以及桃園茶業改良場等代表也特別到場共襄盛舉,一起為農民祝福。

三峽區農會理事長蘇俊龍表示,在社會及產業快速變遷的衝擊下,許多農民仍堅守崗位,甚至返鄉從農,如青農呂孟樹為發揚家鄉綠竹筍,從餐飲業回鄉繼承家中筍田,向家中長輩及地方農友學習種植技術,同時致力改善農田灌溉系統,栽培出優質綠竹筍供大眾享用,還有許多農民朋友一輩子投身農業默默付出,對社會的貢獻功不可沒,因此希望能藉由舉辦農民節,給農友一個上台表揚的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