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2022新北愛幸福市集 幸福產業媒合200對新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22新北愛幸福市集上週五(2/11)連續5天在新莊宏匯廣場浪漫登場!在國內Omicron 疫情升溫的情況下,新北市政府強化各項防疫措施,提供準新人們安全、舒適的消費環境,五天展售會協助約200對佳偶完成幸福大事。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首次舉辦愛幸福市集,現場吸引超過1,600人參觀,成功媒合約200對準新人現場下訂,創造282萬元營業額,有效提振消費催動幸福產業發展。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新北市結婚人數有下降趨勢,因此盼藉由為期5天的幸福市集能成為準新人的神助手,一站式採買,減輕在籌備婚禮階段的負擔,增加步入紅毯的意願。同時也希望這次在新莊宏匯廣場的幸福產業展售會,能成為新北市另一個知名的品牌活動。

今年的愛幸福市集共有四大主題,分別為「幸福時尚」、「幸福紳仕」、「幸福飾愛」以及「幸福好禮」,匯集多家網路評價正向的婚紗名店,例如茱蒂文創婚禮、法國巴黎、浪漫一生、唐朝婚紗、法拉莉新創婚紗、發現好室自主攝影、曼哈頓、風華絕色、麗舍婚紗、亞太麗緻、最佳風情、花朵婚紗攝影、法頌珠寶、艾麗兒珠寶、風尚西服、凡登西服等,在展場內即可多加比較,挑選心目中的夢想婚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