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汐止區新昌市民活動中心落成 侯友宜祝禱揭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新昌市民活動中心興建工程流標23次,今(14)日在市長侯友宜揭牌後正式啟用。
侯市長表示,新昌市民活動中心「好事多磨,不好意思,讓居民久等了」,也請鄉親們善加使用。

新昌市民活動中心外觀採用幾何斜板造型與傳統窯燒清水紅磚,呼應基地周邊老街紅磚建物及抿石子紋理的歷史建築語彙。侯友宜說,近年來物價波動,工資又漲,新昌市民活動中心終於完工正式啟用,可嘉惠新昌、橋東、福安、秀峰4個里,約2.2萬名市民朋友。

「慢慢來還是會來,來了就好好使用」,侯友宜表示,新昌市民活動中心是居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感謝立委、議員、里長及在地民眾支持,讓市民有一個好的活動空間,也滿足各年齡層使用需求。特別為市長介紹該市民活動中心的新昌里里長林碧霞則非常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直稱是「五星級的市民活動中心」。

民政局長柯慶忠指出,新昌市民活動中心鄰近汐止車站商圈,總樓地板面積138坪,工程總經費新臺幣2,320萬元;是一棟4層樓建築物,1樓作為銀髮俱樂部、老人共餐使用,2樓為各項研習課程空間,3樓、4樓則為閱覽室,是一處多元功能且舒適的休憩空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