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騎遇二部曲 故事性拍照牆邀「遇見好景」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朝永續城市邁進,臺北市政府交通局111年度推出「臺北騎遇」三部曲活動,鼓勵民眾騎乘自行車,首部曲「遇見好禮」已於111年4月22日展開,破千名參加者熱情響應。
陳榮明副局長表示,交通局為持續推廣綠色運輸,響應63世界自行車日,二部曲「遇見好景」活動將於111年5月30日至6月24日登場,活動期間以「臺北騎遇」為故事背景,透過在臺北市境內設置拍照牆,鼓勵民眾在騎乘自行車時,不忘留意身邊美好的人、事、物,一起邀集更多的夥伴以自行車做為每日上下班通勤(學)的交通工具。

運輸管理科廖苑伶科長表示,為響應63世界自行車日並且讓更多民眾以不一樣的方式認識臺北這座城市,將自111年5月30日至6月24日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12點,以在臺北生活的日常為主題,在重要的自行車節點,結合周邊景點,設置可愛風拍照牆,騎乘自行車的民眾,只要在指定站點與自行車及拍照牆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標記「臺北交通大家談」粉絲專頁及2位好友,即可現場免費獲得「臺北騎遇」獨家紀念品乙份!每日限量100個,送完即止。拍照牆地點,5月30日至6月3日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6月6日至6月10日捷運台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6月13日至6月17日捷運台北小巨蛋站2號出口及6月20日至6月24日永樂市場。

為鼓勵民眾參與,本次活動更提供再接再厲集點卡,如果民眾到拍照牆遇紀念品發放完畢,只要在活動時間結束前完成拍照並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標記「臺北交通大家談」粉絲專頁及2位好友,現場工作人員就會給予集點卡及貼紙,集滿四點並填寫完整聯絡資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精美自行車紀念口罩5入喔!此外還有徵文活動,5月30日至6月30日期間,上傳與拍照牆合照並在「臺北交通大家談」粉絲專頁專屬貼文分享50字以上「騎遇」故事,便可參加好禮抽獎,把五星級飯店餐券帶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