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T1季後賽開打 盧秀燕預祝台中太陽勇奪總冠軍
【記者陳仁煦台中報導】T1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季後賽熱烈展開,首輪賽事由地主隊「台中太陽」在主場迎戰排名第三的新北中信特攻。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地主隊,今(24)日賽前前往球場為教練團與全體球員們加油打氣,並致贈全隊水果禮盒,預祝台中太陽旗開得勝,抱回總冠軍。


盧市長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親赴球團,除勉勵全體隊員,也關心球團目前備戰狀態,提醒球員們注意防疫,希望整個賽季順利平安;盧市長也邀請市民朋友一同為選手加油,期許台中太陽勇奪首座總冠軍寶座。

盧市長表示,台中太陽隊是我們的城市代表隊,是台中運動實力的展現與光榮,在季後賽前夕,她特別在市議會總質詢結束後,趕赴球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希望本季第一座總冠軍留在台中;她說,謝謝大家在賽事期間努力防疫,她以大家為榮,市府是大家最好的夥伴,與大家共存共榮!

李局長表示,籃球運動在我國是非常熱門且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感謝台中太陽球團及台中在地企業與民間團體的支持,太陽隊在例行賽中以優秀的陣容創下開季四連勝紀錄,單日賽事吸引近5,000位熱血球迷到場力挺,現場人數屢創新高,成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市府會持續與球隊攜手營造優質運動環境,成為最重要夥伴及後盾,繼續深化彼此合作,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李局長指出,台中市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力推職業運動,並與相關團隊合作,陸續促成棒球、籃球、足球、排球、壘球等各類熱門項目成立職業、準職業與特色業餘運動賽事在台中發展,T1聯盟「台中太陽」成為首支台中在地職籃隊伍,讓職業運動在台中持續蓬勃發展,歡迎各界籃球菁英到台中交流球技,深耕在地籃球發展。

運動局說明,此次台中太陽於5月24、28日在台體大主場、5月26日在客場均有季後賽賽程,比賽將同步於ELEVEN體育一台(73/81/103/107)、愛爾達體育一台(MOD200)、Twitch及17LIVE全程轉播,歡迎球迷一起觀賽,為「台中隊」加油。

今日除了盧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太陽球團代表董事長謝中川、總經理汪蔚傑,以及孫子荃、陳肯特、呂丞凱等企業領導人也一同出席慰勉球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