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和泰集團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 守護本土石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和泰汽車在地成立75周年,多年來在「人、車、環境」三大領域深耕公益,積極投入ESG,結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帶領著集團關係企業、經銷商發揮公益影響力,邁向永續發展。
和泰集團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中) 與 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主任楊嘉棟(左) 及GARMIN亞洲總經理王正偉(右)

近年因疫情擴展國旅風潮並開發更多秘境,讓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在深度探索中持續被發掘,台灣這塊土地值得守護的珍貴原生環境,讓和泰汽車發願帶領集團關係企業及經銷商,發展新的公益願景「與美好台灣同行」,攜手一同關注台灣在地需求,持續投入與推動社會公益,帶來更多的正向影響。

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虎力平安元年〉過去和泰集團透過「TOYOTA一車一樹計畫」守護山林海岸線,今年將突破65萬棵種植,守護台灣美麗的環境;2021和泰運用HINO3.49噸底盤,打造為全台首部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捐贈給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讓更多野生動物回到山林,守護台灣的珍貴動物。

為了更深入守護台灣珍貴美麗物種,和泰集團發起「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與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簡稱行政院農委會特生中心)合作,一同保護台灣本土原生石虎,希望台灣僅存不到500隻的珍貴石虎能夠持續繁衍,並且生生不息。和泰集團6/22舉辦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虎力平安元年〉記者會,以〈虎力平安元年〉開啟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呼哩平安“讓石虎平平安安,更象徵和泰集團守護台灣美麗珍稀的本土石虎的決心。

6/22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虎力平安元年〉記者會當天,和泰集團也正式介紹了集團吉祥物-“虎力”,虎力是台灣珍貴的石虎,「力」字除了傳遞石虎的生命力以外,也代表著希望大自然能生生不息的想法,同時「虎力」跟台語的「呼哩」唸法相同,代表「給予」之意,希望虎力可以一起集合大家的力量,守護在地美麗的事物,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