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姿妙祝賀世界麵包冠軍李忠威 共推冠軍伴手禮
(記者黃秀麗宜蘭報導)宜蘭縣籍優秀青年李忠威今年3月間代表我國參加2022年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榮獲甜麵包項目個人組冠軍及團體組冠軍。
林姿妙縣長1日公開表揚祝賀,期盼李忠威的奮鬥故事能激勵青年學子克服挑戰、追求卓越;李忠威現於蘭田穀王烘焙坊擔任技術總監,特別開發出多種宜蘭特色伴手禮,邀請民眾來宜蘭嚐嚐世界冠軍限定款美食。

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朱儒文董事長表示,喜互惠的品牌精神是回饋鄉親、扶持地方青年,近年來新推出的「蘭田穀王烘焙坊」品牌,也是大力延攬宜蘭在地優秀青年擔任重要管理職務及工作夥伴;此次李忠威技術總監能代表國家參賽、並且一舉奪下雙冠王,不僅是企業的驕傲、與有榮焉,更是為家鄉宜蘭及臺灣在國際爭光!

為祝賀李忠威總監獲得世界冠軍殊榮,林縣長特別致贈榮獲國家薪傳獎肯定的林午銅鑼為賀禮,以銅鑼聲響象徵李忠威總監不僅是宜蘭之光、更讓臺灣的名聲響譽國際,也期勉李忠威總監能將己身所長,持續傳承提攜後輩,成就更多青年典範。

李忠威總監亦將此次世界冠軍麵包開發出3款特色商品,包含敬獻予總統的「冠軍禮讚」、宜蘭特色款「冠軍協奏曲」及「冠軍蝴蝶酥」禮盒,今日與朱儒文董事長共同贈與林縣長分享,也邀請鄉親朋友共同品嚐支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