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父親節前夕 新北警獻祝福感謝父親同仁辛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慰勉平時辛苦付出的父親同仁,特別精選溫馨禮品提供父親同仁挑選,以慰勉其工作辛勞,並祝福他們父親節快樂。
為感謝同仁在崗位上戮力從公,因此特別致贈小禮物慰勞同仁,向辛苦的警察爸爸們致上最高的感恩與敬意。收到小禮物的警察爸爸們深深感受到局長的關懷和溫暖,直呼:「揪甘心!」。

局長黃宗仁表示,警察同仁平時需日夜輪班,而且肩負維護社會治安之使命,各項治安、交通之勤業務繁重,很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尤其在疫情期間無畏染疫的風險,在治安維護上仍持續不懈地打擊不法分子,穩定社會治安,十分辛勞。

黃局長除祝福各位警察爸爸平安健康外,亦勉勵每位同仁繼續為新北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努力,如同父親一樣堅毅地守護著每一個家庭,共同打造樂活宜居的城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