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22新北兒藝節實體閉幕 侯友宜相約明年再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因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活動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7)日於市民廣場畫下句點,今年共吸引超過50萬人次民眾熱情參與,市長侯友宜與小朋友一同欣賞由紙風車劇團帶來《諸葛四郎》精彩演出,更相約明年再見。
今年新北兒藝節的線上活動將持續至8月14日,要讓大小朋友們玩個夠。

侯友宜提到,由於新冠疫情,小朋友悶了好長一段時間,今年兒藝節實體活動終於回歸,看見孩子們快樂自在的笑容,充滿活力。感謝表演團隊、工作同仁的參與,讓小朋友度過精彩暑假。

侯友宜表示,自7月29日開幕以來共有50萬人次民眾到市民廣場體驗各種遊樂設施,雖然實體活動告一段落,但是新板藝廊「妖怪電影院」及線上各類遊戲將延續至8月14日, 今天看完紙風車《諸葛四郎》演出,也不要錯過精彩的線上活動。

文化局表示,兒藝節開辦14年來累積參與人次超過500萬人次,線上活動也超過100萬人次參與。怪獸主題今年已邁入第6年。家長及小朋友們可以期待明年的怪獸主題。線上活動及集點抽獎等更多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