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動保處響應國際貓咪日 8月推一日貓爸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8月8日父親節也是國際貓咪日,為響應友善貓咪,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特別在今(8)日起至8月底在猴硐貓村舉辦「一日貓爸爸」體驗活動。
民眾現場報名後,在貓村人員指導下學習照顧貓咪、清理貓砂、餵食等,並與貓村招牌貓咪「硐鑼燒」合照互動,即可獲得貓咪專屬肉泥條。

另在猴硐貓村愛心認養小棧成功認養貓咪,還能領取飼料、清潔用品等大寵包。此外,8個公立動物之家也在整個8月份舉辦犬貓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活動,為毛寶貝提升防疫力。

瑞芳猴硐貓村主要是圍繞猴硐車站,從柴寮路介壽橋到柴寮路第三停車場,計有190隻貓咪,每隻個性、生活習性都不同,各有不同愛好者,動保處特別在今日起至月底邀集民眾體驗「一日貓爸爸」活動,現場完成報名後可享受被可愛貓咪圍繞,欣賞牠們悠閒生活放鬆心情,更重要是學習與貓隻互動,「硐鑼燒」也化身公關大使,開放合照互動,民眾可體驗梳毛及清理貓舍等照顧工作,體會照護工作,將生命教育觀念融入寓教於樂,完成體驗可獲得肉泥條餵食喜歡的貓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