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自信帶領家人平安出遊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安全是Ford的重要承諾,不僅積極發展先進安全科技守護用路安全,同時也長期關注交通安全議題,致力推廣道路安全教育。自2009年首度在台導入「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以來,迄今已邁入第12屆。
今年分別於台北、台中兩地舉辦,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出遊潮也伴隨著更多減少接觸的自駕潮,在自駕的同時,如何讓車上成員包含小孩甚至是毛孩們,還有滿滿的隨車裝備,都能夠坐得好、載得穩、行得安全,將是民眾享受愉快旅程,同時也避免因行車意外造成憾事的時下顯學。

因此,本屆課程以「全員上車安心載—CARRY ALL。CARRY LOVE」為主軸,透過量身打造的專業訓練課程,從孩童及毛小孩安全乘車,以及車輛、車頂載物安全大盤點教學、先進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示範,乃至S型及行車緊急閃避實際操駕技巧教學等項目,讓與會學員都能增進自身的行車安全知識及駕駛技巧,為全員出行打造安心與安全兼具的旅程。

「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向來受到學員熱烈肯定,第12屆在後疫情時代下再度恢復舉辦,豐富的內容規畫也創下歷屆報名最速秒殺盛況,本次參與的學員當中,六成表示有經常性的載送家庭成員(孩童及寵物)需求,當中更有不少是希望精進自身道安知識的好爸爸。經過整個梯次的學習課程,當中有超過九成學員均表示此次習得的課程內容,皆有助於自身建立正確觀念及落實在用車上的實際應用,使他們能更自信帶領家人平安出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