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威剛科技愛心佳餚宅急便 中和區關懷獨居長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讓獨居長者能感受到本月父親節及祖父母節的過節氣氛,中和區公所於111年8月12日上午11時,由區長賴俊達率隊,與威剛科技副總經理江昌憲、及威速登總經理沈維正偕同公司所屬公益社社長劉佳芬與社員們,聯袂致贈愛心佳餚予獨居長者,與中和區公所志工隊一同到府溫馨關懷,祝福長輩身體安康、佳節快樂。
本次愛心佳餚親送到府,共嘉惠本區50名行動不便的列冊獨居長者,由公司公益社的社長及社員們,精心挑選長者方便咀嚼的菜餚及魚肉,訂製愛心便當,與志工們一起送到獨居長者家中,並溫馨關懷長者生活起居。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感謝中和在地的威剛科技公司不遺餘力挹注資源,從主管到員工皆齊心做公益,更特別向不畏酷暑辛勞送餐的志工夥伴們致上謝意,因為有您們,中和更好!

威剛科技副總經理江昌憲表示,公司成立以來即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共榮共好精神回饋鄉里,全體員工在董事長陳立白及總經理陳玲娟領導下,樂於分享與濟幼扶老。此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由子公司威速登最新研發的電動三輪車,協助公益社同仁為中和獨居長者提供送餐服務,實際嘉惠地方,並以最環保的方式關懷長輩,實踐ESG精神,與區公所共同營造溫暖、友愛的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