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飛碟專家江晃榮博士 外星人解密新書發表會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解密外星人” 是外星人百科全書,由國際知名飛碟專家江晃榮博士及加拿大華人Yuki Law合著,內容有揭開人類古文明、 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人類的歷史跟起源,然都跟外星人的關係,

地球從很早以前,就已經與宇宙有密切的關聯.. “外星人。古文明,星際大戰、外星訊息......”本書通通揭密!

人類可能是由外星高等生命和地球上的猿類相結合而生的? 地球是否曾被巨人族與矮人族統治過? 地球成為爬蟲類人的大本營?爬蟲類外星人改造蘇美人, 貴族階層的蘇美人都是有藍血的變種人? 爬蟲類人,天狼星人。 各種外星勢力都在地球有一席之地, 地球人卻渾然未覺?

人類古文明有許多謎團,而外星人其賣在地球 歷史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影響人類的過去、 現在與未來。

本書介紹星際戰爭的歷史,外星人之間的恩怨情仇。 地球地心內的神秘文明、爬蟲類外星人是如 何來到地球的;以及外星人是如何利用宗教, 集會支配人類,改造人類。

本書也會教你怎麼呼喚UFO喔!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