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正義女警出任務   小小波麗化身阻詐小天使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婦幼隊「九天玄女」林映岑,今天合體「警察姊姊」楊佳潔至新板村出任務,向小朋友宣導「反詐騙」和「兒少安全」!
因近期疫情趨緩,「新板村派出所–小小波麗日記體驗營活動」自8月開始恢復辦理,這次來參訪的是新北市家扶發展學員和悅欣幼稚園,全部共計55名小朋友!

他們穿上小小警察制服,體驗真實的警察勤務,除教導如何防止被詐騙,並期待化身阻詐小天使提醒阿公阿嬤;另包括刑案現場觀察、找尋兇手、交通事故處理、模擬酒駕體驗、警用車輛體驗、指紋基本採證和玩具槍射擊體驗等。

陪同前來參加活動的老師表示,來參加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讓小朋友多元學習,對這世界充滿好奇的時期,就讓他們多認識一些治安與交通的觀念,讓小朋友內心先埋下種子,等種子萌芽及長大時,就比較有法紀的觀念。

新北市警察局防詐沒有終點,宣導沒有極限,將犯罪預防觀念向下紮根,期待全民一起努力,共同打擊詐欺等犯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