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基隆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強調明年也會再辦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母親節當日,配合全國總會聯合舉辦「總統就職七週年520捐血公益活動」,與會貴賓有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顏志發、榮譽總會長陳時中、立法委員蔡適應與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理監事、顧問,號召大眾挽袖捐熱血,並呼口號「小英之友會,熱血挺台灣」。宣告繼續做社會公益、這股凝聚力不會因為蔡總統卸任而停止。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長暨總統府資政顏志發表示,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一共有20個縣市小英之友會,都是正式向政府立案的人民團體,公益服務包含寒冬送暖、青少年反毒、助農惜食,促進台灣水果內銷等工作。 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說,捐血活動是一種對生命尊重以及助人的體現,捐血不但能幫助人,也促進新陳代謝,這是助人助己。接下來小英之友會全國還有好幾場捐血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響應,台灣社會越來越好。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暨國策洪團樟說,我們已連續辦理七年公益捐血活動,理監事及小英志工出錢出力共同攜手公益服務活動,未來會把這份愛心持續傳遞社會各個角落。小英之友會自今年四月七日新竹縣小英之友會舉辦第一場串連捐血活動,已經有彰化縣小英之友會、嘉義縣小英之友會、高雄市小英之友會、花蓮縣小英之友會皆陸續完成接力,之後還有15縣市小英之友會依序辦理。
15日母親節下午賴清德也在基隆舉辦競選造勢活動,基隆市小英之友會成員幾乎全員參與,他們表示2024的大選,英賴支持者必須團結才有機會獲得佳績。
(2023/05/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