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北捷響應看棒球搭捷運 邀請民眾搭乘彩繪列車
【記者卓羽榛臺北報導】大巨蛋,我們來了!臺北捷運歡慶大巨蛋啟用,即日起在板南線及文湖線搶先推出「看棒球搭捷運」彩繪列車,隨著開打日接近,2日開始,鄰近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將變身為棒球主題車站,周邊包含藍、紅、綠線的7個車站,將推出「大巨蛋紀念章戳」,敬請拭目以待。

臺北捷運呼籲大家「看棒球搭捷運」,讓棒球熱襲捲2023年冬天,一口氣推出3部彩繪列車,文湖線將有1列車外觀以紅色為基底,加上棒球、球棒、手套等元素妝點,搭配選手的英姿颯颯;板南線則安排2列車,車廂內部變身為棒球場,將投手丘、打擊區設置在此,捷運列車載運的每位旅客,都是最優秀的打擊者,面對生活所投出的各種變化球,都能隨時應戰,揮出漂亮全壘打!

臺北捷運致力推行ESG,透過官方臉書、App抽獎、設置ESG彩繪列車等方式,將永續發展、淨零排放的概念向民眾推廣,使用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或共享運具穿梭都市,更是最貼近生活的減碳行為。臺北捷運邀請大家「看棒球搭捷運」,一起用滿腔熱情與環保行動替中華隊加油響應!

為了紀念大巨蛋啟用,12月2日起臺北捷運在大巨蛋周邊7站放置「大巨蛋紀念章戳」,歡迎民眾到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臺北101/世貿站、南京三民站、信義安和7個車站蒐集專屬紀念章,各站印泥亦配合捷運路線色,有藍色、紅色、綠色三種,轉乘車站印泥顏色則為黑色,為集章增添趣味。

「大巨蛋紀念章戳」以大巨蛋為設計主體,右上為代表臺北意象代表的101大樓及國際矚目的跨年煙火秀,左側則由中華隊好手,身著CT(Chinese Taipei)縮寫的棒球服及棒球帽;章戳下半部則由捷運列車緊密圍繞大巨蛋,象徵臺北捷運串起彼此間距離,綠色運輸與生活密不可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