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臺鐵X淡路屋「海味」聯名特色便當12/8慶開賣
【記者卓羽榛臺北報導】為提升附屬事業的創新策略佈局,臺灣鐵路管理局預計於今年12月8日與經營至今已超過一世紀的日本知名老字號鐵道便當「淡路屋株式會社」簽署「締結友好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臺鐵局副局長朱來順與淡路屋代表取締役副社長柳本雄基共同簽屬。為歡慶雙方良好且長期的跨國商業經營互惠交流友誼與合作平台的建立,活動當日12月8日至12月14日每日中午推出臺鐵與淡路屋共同策劃的「海味」聯名特色便當,售價399元,凡購買海味便當即贈送限量的台鐵便當經典帆布袋,是不容錯過的期間限定美食。

淡路屋自1903年(明治36年)創業,屢次領先同業破框研發深具創意的鐵路便當菜色及推出多款商品化便當盒(例如:蛸壺章魚便當及JR 貨運貨櫃便當)造成熱銷搶購盛況,甚至研發加熱式的。 「Acchicchi蒸汽便當」,跳脫日式冷食便當盒的限制。

歡慶臺鐵局與淡路屋締結友好協定,由臺北鐵路餐廳研製期間限定臺日聯名「海味便當」,外盒使用淡路屋經典蛸壺章魚陶瓷便當盒,盒身顏色採用經典臺鐵藍,象徵臺日交融,極具收藏價值。便當盒內盛裝臺北鐵路餐廳主廚研製的古早味鮑魚飯,將鮮味極佳的鮑魚湯汁加入扁魚粉等食材和季節時蔬蒸煮,蒸飯內塞入小鮑魚,營造品嘗時的特殊驚喜感,小章魚以日式照燒口味烹調,口感Q彈、鹹香甜醇;再搭配炙燒生食級干貝及金黃銀杏點綴,提供顧客奢華美味的頂級至尊享受。

臺鐵X淡路屋友好締結限定的「海味便當」,訂於12月8日至14日在臺北車站「臺鐵便當2號店」販售,首日配合活動自10時30分開賣,餘12月9日起每日11時開賣(午餐限定),每日限量70份,每人限購1個,售完為止,每份售價399元。便當食用完畢後的蛸壺章魚陶瓷便當盒與台鐵便當經典帆布袋,還能收藏或重複利用喔!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品嘗期間限定的臺日交融飲食盛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