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小小健管師體驗營」招生中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泰台南健康園區致力守護全台南市民的健康,更以實際行動將健康生活融入日常,滿足全家對健康照護的多元需求!今年歲末,國泰健康管理以「健康成長 ‧ 康樂聖誕」為主軸,號召親子共同參與12月16日在國泰台南健康園區舉辦的「小小健管師體驗營」,活動將由專業健康管理師和營養師帶領,讓小朋友化身一日限定健管師,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打造親子同歡的健康聖誕家庭日!

「小小健管師體驗營」以孩子們喜愛的聖誕節主題為特色,邀請大家一起背上可愛的麋鹿背包、戴上聖誕帽,與家長一同參與有趣的健康闖關活動,體驗歡樂的家庭日氛圍!在健康管理師的專業引導下,小朋友將換上小白袍、化身可愛的小小健管師,協助爸爸、媽媽操作一系列檢查,包括身體組成分析、聽力、視力、血壓及腰圍測量等,每個小小健管師都將引領家長體驗不同的關卡,完成體驗後還能獲得專屬證書及活動報告,過程不僅能帶領小朋友認識身體器官構造,並藉由專業健管師傳授正確的健康知識,從小培養健康觀念,給孩子一個寓教於樂的聖誕家庭日!

此外,活動還加入了有趣的裝飾聖誕餅乾活動,由專業營養師的互動式教學加強溝通健康飲食概念,並透過親子手作DIY,為家庭互動帶來更多歡樂,不只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更透過多元的豐富體驗留下難忘的回憶。

國泰小小健管師體驗營,開放網路預約,歡迎5至8歲的兒童參加!
「小小健管師體驗營」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系統報名,歡迎5至8歲的小朋友透過沈浸式的互動體驗,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感受不同於以往的聖誕活動。也邀請家長們(至多兩位)一起帶著小寶貝來認識身體,學習正確的健康知識,完成體驗後可獲得專屬結業證書、小小健管師員工證、活動報告及營養手作餐點,不只讓孩子成為家庭的小小健康守護者,也創造親子同樂的佳節體驗!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69xjQ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