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敢做不敢當 朱學恒涉猥褻罪起訴
【記者黃啟明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另外,朱學恒日前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駁回。

鍾沛君今年6月8日在臉書貼文說,朱學恒去年8月間邀約她共進晚餐,餐敘尾聲時,朱學恒「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回應表示,「我想我沒有辦法否認」、「我想我的確犯了錯」,6月12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

檢方調查,朱學恒於去年8月6日邀約鍾沛君到台北市某餐廳餐敘,鍾沛君邀請陳姓友人一同赴約,陳姓友人離去後。朱學恒走向鍾沛君,以雙手壓住對方的肩膀,強行親吻鍾沛君嘴唇。後來再度起身走向鍾沛君,以一手壓住肩膀,一手拉住、抱手臂的方式,不顧鍾沛君將頭撇開及出力掙脫,再次強行親吻對方嘴唇。

台北地檢署認定朱學恒連續2次強制猥褻鍾沛君得逞,今年10月間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台北地方法院8日首度開庭,鍾沛君受訪時哽咽指出,朱學恒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二度傷害,也讓她和家人都非常痛苦,她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其餘靜候司法調查。2023/1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