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新聞局長欒治誼: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慶元宵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2月16日起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將於燈會期間,在鄰近會場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投射五彩繽紛的炫彩燈光效果,與主燈區相互輝映,時隔一年再度成為網美拍照打卡的亮點;此外,市府也同步點亮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及綠美圖,一同迎接元宵燈會到來。


新聞局長欒治誼表示,去年中台灣元宵燈會首度移師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位於公園南側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是市府在水湳經貿園區亮點建築之一,燈會期間在西牆投射繽紛炫彩燈光,獲得市民朋友的好評。今年燈會同一地點再次重磅登場,燈區範圍更為擴大,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時隔一年再度妝點,除了璀璨炫麗的燈光,也會投射「台中龍賀 幸福龍來」、「龍賺大錢 富市台中」等光影字樣,呈現對民眾的祝福;另市府也於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及綠美圖點燈同慶,歡迎市民來賞燈。

欒局長建議,市民朋友夜間在水湳中央公園散步、運動或燈會賞燈之餘,也歡迎到台中流行影音中心附近拍照打卡並分享給親朋好友。

欒局長補充,台中流行影音中心採促參營運移轉模式,以原有的電影主題為核心,擴大至影視音流行文化為推動方向。去年底綜合評審,已選出最優申請人,並進入議約階段,未來將積極引入電影、流行音樂、動畫、漫畫、遊戲及文創相關營運主題特色,期望在公私部門的攜手合作下,打造台灣流行文化的新地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