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性剝削 衛福部切斷與黃子佼關係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藝人黃子佼被查獲涉持兒少性影像片掀輿論譁然,衛福次長李麗芬7日表態,不會再與黃子佼合作、過去合作影片也會全面下架。

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被控涉強制猥褻等罪,檢方在搜索時查獲黃子佼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將他緩起訴2年處分,支付國庫新台幣120萬,緩起訴確定後3個月內,書立悔過書1份。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引發撻伐聲浪,婦團批評處罰過輕,衛福部保護司也直指他的行為就是性犯罪共犯。然而,黃子佼曾多次與衛福部合作,包括主持國健署「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記者會等。

李麗芬7日說,衛福部對於兒少性剝削犯罪行為,堅持零容忍,尤其是司法已認定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行為者,絕不會與之有業務上的合作關係,堅定捍衛兒少權益,未來不會再與黃子佼有任何合作,過去合作的影片也會全面下架。

李麗芬指出,若有合作藝人再被查出相關情況,也會比照黃子佼辦理,停止合作並將過去影片下架。2024/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