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柯南、鬼太郎現身動漫博覽會 嗨翻現場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自8月9日起盛大開展,雖遇下雨天氣,但澆不熄漫迷熱情,前兩天累積已達近萬參觀人次,今(11)日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再接再厲,邀請日本友好城市鳥取縣鎮縣之寶「名偵探柯南」及「鬼太郎」驚喜現身,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吸引數百位大小朋友參與,爭相拍照,嗨翻現場!新聞局長吳皇昇也趁假日帶著自己小孩前往排隊合照,用行動力挺這場動漫盛事。

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與日本鳥取縣去年締結為友好城市,深化各方面交流,今日邀請鳥取縣鎮縣之寶「名偵探柯南」及「鬼太郎」到活動現場,除讓台中動漫博覽會更加國際化,也增進與日本鳥取縣的良好互動,一同提升台中動漫產業發展。

吳局長指出,台中近年積極推動影視及動漫產業,台中和鳥取兩座城市今年初也已簽署「漫畫友好紀念」,展現深厚情誼,希望藉由漫畫產業交流,進而推動農業、文化、教育、體育及觀光等領域的合作關係。

另外,雖然今天下著毛毛細雨,但許多民眾得知柯南、鬼太郎到台中,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難掩興奮,新聞局吳局長自己也趁假日特地帶著小孩前往排隊合照,參與這場動漫盛事。林姓民眾表示,自己的小孩最喜歡名偵探柯南這部卡通,沒想到今天可以親眼目睹柯南本尊,趕緊帶著小孩到場參加,實在太開心了!

陳姓民眾則說,看到官方臉書宣傳,得知柯南和鬼太郎到台中,中午前就帶小朋友來排隊等他們,更在見面會上與他們拍照留念,真的相當值得!

新聞局指出,感謝這次柯南和鬼太郎來台中辦快閃見面會及有獎徵答活動,帶給動漫博覽會很大驚喜,現場每個展覽角落都擠滿人潮,充滿家長小朋友的歡樂笑聲。

新聞局表示,今年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以「冒險的入口」為主題,展出國內外16組優秀的動漫作品,包括首次在日本以外展出的《火影忍者》第二代《BORUTO慕留人》、「飆速宅男」、「貝貝生活日記」及「湯瑪與朋友們」等知名國際漫畫,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自立電子報2019/8/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