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媒採訪高美濕地生態保護活動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高美濕地是國際媒體評鑑一生必遊一次的景點,中市府持續建設並辦理環保活動,今(1)日高美觀光文化促進協會和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共同舉辦環境生態保護活動,現場由韓籍牧師朴秀鎮成立的GAONNURI國際青少年文化交流太鼓表演團帶來精彩演出。此外,韓國四大新聞媒體之一的Y.T.N(Yonhap Television News)更專程來台採訪,不僅鞏固台韓友誼,更希望透過國際媒體報導,讓國際旅客了解高美濕地與遊客服務中心服務項目。

建設局指出,市府斥資3.6億元興建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及南、北兩側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自7月正式營運,館內有環形劇場,以360度投影播映高美濕地一年四季、一日晨昏等多種景色,還有互動體驗區及生態教育中心,提供旅遊資訊、導覽服務,並讓遊客了解濕地生態與知識,歡迎全世界遊客來高美濕地旅遊。

市府未來將持續建設更完善的設施,提供更多知識與趣味活動,讓遊客服務中心多角化經營,也會秉持生態永續精神,藉由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持續辦理環保活動,宣導「濕地永續利用,需要你我守護」的精神,讓高美濕地成為中部生態保育天堂。(自立電子報2019/9/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