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十月連假 國泰倡導出遊與健康結合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十月國慶連假即將來臨,很多人會趁著秋天的季節安排出遊,不論是大啖肥美秋蟹的北海岸之旅,或是上山欣賞美麗的秋楓,都是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出遊的好行程,趁著假期出遊,享受美好時光。

在享受旅行時,國泰人壽溫馨提醒,可下載參與Cathay Walker活動,將出遊與健康結合,達到身心靈放鬆。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研究指出,每天走7,500步就算達到運動標準,更可控制體重並延年益壽。

為鼓勵、陪伴民眾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國泰人壽致力打造健康促進生態圈,透過Cathay Walker活動,鼓勵全民一起健走,並設計運動獎勵機制增加民眾參與誘因,協助維持健康習慣,民眾只要下載國泰人壽APP並加入會員,配合手機或穿戴裝置計步功能,授權上傳步數且步數達標,不論是否為保戶,皆可以獲得吉星星獎勵,滿30顆吉星星就可自動兌換30元7-11現金抵用券。

此外,為推廣「事前預防遠比事後補償更為重要」的觀念,亦搭配Cathay Walker活動推出豐富多樣的健走型外溢保單,像是「國泰人壽鍾心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國泰人壽鍾生呵護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與專屬公教人員的「國泰人壽呵護公教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等商品,皆是提供給有保障需求的客戶。而若有累積資產需求的客戶,亦有「國泰人壽月月Walker變額萬能壽險」、「國泰人壽Walker有利變額年金保險」等投資型商品可供選擇。只要客戶投保後,走路步數達標,即可享有增加保險保障額度、保險成本折減等健康回饋,讓客戶可以促進健康、還能提升保險保障!

以40歲男性投保「國泰人壽鍾生呵護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期,年繳保費40,286元(高保額折減0.5%+自動轉帳折減1%),以及「國泰人壽Walker有利變額年金保險」繳交保險費100萬元為例:如前2年累積20個月都步數達標,就可讓前者保單保障額外增加5%,變成105萬元;如1年內每個月都步數達標,就可讓後者保單獲得每年年化約0.1%的加值給付回饋,假設保單帳戶價值96萬元(扣除每月扣繳費用、配息停泊投資標的價值等),每年就可額外獲得約960元的加值給付。只要保戶步數達標,就可同享多重回饋,健康、保障都可同步加值喔!

無論是國內或國外旅遊,探訪各地知名景點,想必一定少不了走路的行程,如果可以在走路的同時又可以獲得額外的好處,也讓您旅行走路更添動力,不妨趁著這波十月連假,藉此檢視自身保險保障缺口,一同加入Cathay Walker活動,養成每天健走的運動好習慣,讓自己的健康與保障一起加值。想了解更多Cathay Walker活動?快上國泰人壽【Cathay Walker計畫】(https://campaign.cathaylife.com.tw/CathayWalker/index.html)瀏覽吧!2019/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