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9台灣小鎮漫遊 知名團隊好戲連台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將從10月18日至12月7日止,舉辦一連串的小鎮演出活動,邀請知名的臺灣品牌團隊於小鎮演出,以吸引遊客到小鎮旅遊。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擴大國旅秋冬遊結合浪漫小鎮觀光,今年由觀光局選出30個經典小鎮,並結合客家委員會所推薦的10大客庄小鎮,未來5年要將特色小鎮增加到100個。也結合我們政府中央到地方各部會資源,比如說把團客配合觀光工廠或休閒農莊的加碼、夜市發消費券、搭配我們高鐵台鐵各種交通工具,整合各項資源來促進觀光經濟。

為吸引觀光客到訪小鎮,觀光局繼規劃於13個小鎮舉辦系列音樂會,讓國家級的交響樂聲帶領旅客到訪小鎮之後,另於全臺北、中、南、東各區共擇10個小鎮舉辦一連串的小鎮演出活動,包括3場國家劇院級戶外大型演出及7場藝術卡車秀,並於10場演出前各安排1場與兒童互動的立體拼圖贈獎遊戲。演出團隊包括唐美雲歌仔戲團、紙風車劇團、打狗亂歌團、臺灣特技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即將成真火舞團等知名團隊。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為了創造觀光有利環境,政府已將觀光產業列為國家重大新興產業之一,目前來臺旅客中有八成是自由行旅客,而國旅市場中高達九成是自行規劃行程出遊。自由行旅客全臺灣走透行旅,深入地方,也促使政府部門進而思考如何充實在地觀光內涵,做到軟硬體品質的全面提升。(自立晚報2019/10/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