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市可愛防疫大白熊等您 來嘉義市玩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新冠肺炎防疫關鍵時刻,請大家忍一忍,不要出國。但生活總是要過,沒法一直宅在家,不能出國,就到嘉義市來玩吧。嘉義市長黃敏惠臉書「勇媽阿惠 - 黃敏惠」與市府觀光新聞處臉書「Zoom in嘉義」就曬出多張美照,不用出國也能跟最可愛的沉睡森林大白熊拍照打卡,更能大啖雞肉飯、美乃滋涼麵、沙鍋魚頭、楊桃冰等各式特色美食,還能暢遊蘭潭、阿里山小火車,要山有山要水有水,不亦樂乎。

防疫期前,到開放的戶外散心是增加抵抗力、維持好心情的方法,嘉義市是最好的國內旅遊選擇。不僅美食美景多,人情味更是濃厚,嘉義市政府更做好各項防疫工作,歡迎來嘉義市旅遊的民眾開心遊玩一起防疫,跟著一起注意身體健康、勤洗手、管好小手不摸眼鼻口、在人多場所戴口罩保持適當距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