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20雲林海洋音樂祭 親子淨灘戲水聽音樂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2020雲林海洋音樂祭」(8/1)日在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行「海灘狂歡音樂趴」,有精彩音樂表演、瘋玩水樂園、雲林生產的啤酒免費暢飲及烤豬饗宴等,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參加;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8/2)天下午及下周末還有許多精彩活動,歡迎大家來雲林High一夏!

縣長張麗善指出,暑假到了,縣府在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連續2週的雲林海洋音樂祭,除了有打擊樂團、電音樂曲等音樂演出及美食饗宴外,還安排淨灘活動,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愛護海洋;下週剛好是父親節,歡迎民眾到三條崙參加雲林海洋音樂祭,享受不一樣的海灘時光,欣賞雲林沿海美景,感受國境之西的獨特魅力。

張麗善表示, 近年縣府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林務局及四湖鄉公所積極投入三條崙海水浴場重建,不但整建步道、堤防,還設置沙坑等遊憩設施,期盼讓三條崙海水浴場找回昔日風華並提升國際知名度,這次的音樂祭活動算是三條崙強勢回歸的起手式,未來還將發展風箏衝浪等水上活動,促使海水浴場創生再發展,帶動雲林沿海觀光發展。

縣府文化觀光處表示,三條崙海域是雲林風景迷人的內海,除了相關單位努力整頓外,也是許多環保團體關注的焦點,今天特別以百人淨灘開啟音樂祭活動,期待大家以環保愛海洋的心,用行動一同守護雲林。活動現場由雲集打擊樂團及木棉道樂團演出,還有寶貝樂團、DJ蔡鴻奇與Amber.Q以電音樂曲嗨翻全場,另規劃雲林市集,邀請在地美食、農特產、胖卡及文創產業等設攤,呈現各式不一樣的雲林。

除了享受演出,美食記憶點有香氣四溢的「頂級烤豬饗宴」,一整隻烤乳豬提供前一百名民眾免費享用;搭配尚好酒品提供精釀的哈密瓜生啤酒給大家「Happy hour 免費暢飲」,只要參與小遊戲勝出即可獲得一杯,讓身心靈同享飽足。

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今年海洋音樂祭也結合沿海產業特色規劃兩周末三梯次的小旅行,名額有限每次開放報名幾乎秒殺!此外,8/8-8/9「親子歡樂派對」主題,以父親節爸爸我愛你為活動主軸,邀請親子共度歡樂時光,活動內容有繪本故事遊戲、舞台魔術秀、小丑氣球大放送、夢幻泡泡秀、微冊書車、Happy hour 免費暢飲,以及「瘋玩水樂園」,歡迎大家持續關注參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