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20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登場
2020南投溫泉季首場活動「北港溪溫泉嘉年華」21日在泰雅渡假村開幕,上午11點前開放免門票入園,還有樂團及舞蹈表演節目,吸引民眾前往泡湯、休閒。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是今年南投溫泉季最早登場的活動,活動一開張,現場熱熱鬧鬧,暨大附中儀隊操槍、國姓乾峰國小太鼓隊擊鼓,卡通吉祥物趣味表演、曼暉舞蹈團演出,招來許多遊客欣賞。

縣長林明溱出席活動致詞表示,南投有北港、埔里、東埔三大溫泉區,縣府利用假日舉辦溫泉季開鑼活動,發展溫泉產業及農業體驗活動,歡迎大家來旅遊。林明溱說,北港溪溫泉區位於國姓及仁愛交界,其中雅渡假村佔地達56公頃,本身就是一處結合泰雅族原味文化、歐式浪漫宮廷花園、巴洛克式別墅旅宿、優質溫泉泡湯享受的多功能度假樂園,到北港溪溫泉區泡湯,不但可以體驗原住民文化,國姓鄉的咖啡、鹿茸、草莓和客家美食,也很有特色。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年初以來,世界各國受疫情影響,封城的封城,管制的管制。反觀台灣,全台19個溫泉區,從上個月起陸續展開溫泉觀光活動,其中最強的是南投的溫泉,三大溫泉輪流登場,南投好山好水,南投的溫泉符合溫泉標章,冬令要進補,泡湯也是進補的一種方式。

縣府表示,北港溪溫泉區屬紅香、瑞岩泉脈,泉質為接近中性的弱鹼性碳酸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沐浴後有益健康,更有助於滋養皮膚,所以有「美人湯」的稱號。到北港溪溫泉區泡湯,鄰近還有景點可遊玩,包括惠蓀林場、九份二山、縣定古蹟糯米橋等,加上咖啡特產、客家美食與休閒農業等資源,絕對能讓您規劃一趟豐富美好的旅程。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2020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31日,12月20日前來南投旅遊消費,單筆滿500元以上,登錄到「南投觀光玩起來」網站及有機會抽中汽車。相關活動詳情可參閱「走進南投」官網,或搜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就能獲得最新活動訊息。【南投縣政府廣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