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慢步在雲端 60張絕美風景照讓你一秒到雲林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疫情期間,居家辦公、視訊會議及線上學習漸成為民眾生活的新型態,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嚴選「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得獎的60張優勝作品,製作成為雲林品牌視訊背板,並同步製作粉絲專頁大頭貼及封面照片,自7/23起可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官網、雲林文化旅遊網及慢遊雲林臉書下載一秒到雲林懶人包套用,喜愛雲林人文風景的民眾快來套用,60張絕美風景照讓你一秒到雲林,為鼓勵民眾下載套用,文化觀光處將於慢遊雲林臉書推出「一秒到雲林‧攜手跨過疫情」贈獎活動敬請期待。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好山好水且20鄉鎮市皆有不同的人文風情,2020年後疫情新生活,縣府超前部署振興產業觀光旅遊,積極行銷雲林,讓大眾了解與認識雲林的美與好,包括山、海、平原及海岸線等在地風情文化特色,不僅自然生態豐富、人文景觀、道地巷弄美食,還有各社區隱藏版私房秘境,是個宜居的好所在。去年辦理的「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遴選出60件得獎入品,將雲林縣境觀光人文、古蹟歷建、經典小鎮拍攝入鏡,留下雲林最美麗的畫面,藉由這些作品把雲林的美好,介紹給全台灣、全世界民眾,讓大家對雲林縣有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雲林有引人入勝的美景,去年辦理的雲林攝影比賽投稿非常踴躍,這些作品為雲林山水美景留下美麗的倩影,從鏡頭下得以窺見雲林的壯麗景色及絹秀人文,文化觀光處特別將得獎的60幀作品製作成可自由套用模板的視訊背板,供喜愛雲林風景的民眾自由下載及套用,讓大家可不受時空限制一秒到雲林絕美的人文地景。更特別的是,高達60幀實境攝影讓你猶如慢步在雲林各個著名景點、古蹟歷建及經典小鎮,以及雲林人在地的老練手藝及地區限定美食,讓你在科技會議或線上學習之餘,還有濃濃的「雲林味」!

陳處長進一步指出,雲林縣在疫情下觀光逆勢成長,2020年觀光人次破千萬,今年疫情嚴峻,惟依據交通部今年1~5月觀光人數統計,雲林縣觀光人次突破708萬人次,不僅躍居六都以外第一名,且再度超越台南市,觀光熱度不因疫情降溫,也可見民眾對雲林觀光旅遊接受度高。雲林縣境內有許多優質雲林良品及有熱度的人情味,山水美景、歷史建物、地方館舍及宗教文化更令遊客趨之若鶩,三級警戒雖暫時減少遊客前來觀光,惟到雲林旅遊的CP值高,令許多旅客留連忘返。

文化觀光處因應本次視訊背板的推出,也特別製作三款雲林意象視訊背板提案,分別是雲林縣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北港朝天宮以及西螺大橋,這三個景點常是旅客指定的觀光旅遊地點,三組視訊背板讓喜愛雲林的民眾能直接下載套用,也藉此行銷雲林的觀光景點,提昇雲林品牌的能見度。另針對社群媒體運用普遍,也同步設計專屬粉絲專頁大頭貼及封面照片供套用,透過多元管道加強雲林品牌的行銷。

國內疫情已邁向微解封,文化觀光處將雲林攝影比賽得獎作品製作成視訊背板及雲林品牌粉絲專頁大頭貼及封面照片,自7/23起可至文化觀光處官網、雲林文化旅遊網及慢遊雲林臉書下載一秒到雲林懶人包套用,近期更將於慢遊雲林臉書公告「一秒到雲林‧攜手跨過疫情」視訊背板套用贈獎活動,活動將贈送夏日微解封旅遊套件組,歡迎喜愛雲林風景的民眾踴躍下載套用一秒到雲林絕美視訊背板,以便及時參加贈獎活動哦!觀迎大家解封前在網路慢步雲林,解封後到雲林慢步旅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