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雙十花車遊行 熊讚化身捷運列車長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雙十國慶花車遊行來囉!今年臺北市主題花車將北投、大稻埕兩大經典小鎮景物原貌重現,並打造高聳的台北101及時尚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3D熊讚公仔化身捷運列車長,帶領民眾穿梭你所未見的臺北新風貌,遊行後與花車合照更有機會拿到獨家紀念磁鐵。
圖說:臺北市觀傳局李麗珠副局長邀請大家於10月10-20日至國慶嘉年華現場感受臺北主題花車魅力

北市觀傳局副局長李麗珠表示,今年的花車設計特別厲害! 為了展現臺北設計實力及特色風貌,臺北主題花車上有嶄新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經典的北投與大稻埕和來回奔馳的臺北雙層觀光巴士,3D熊讚公仔搭乘捷運穿梭其間並享受著怡人的北投溫泉;更有意思的是臺北都會意象中還呈現了全臺唯一能直飲的「臺北好水直飲裝置」,特別的裝置藝術絕對是吸睛焦點!在中正紀念堂的國慶嘉年華活動現場,更特別請北水處裝設了直飲機,讓民眾可以直接體驗「臺北好水」。李副局長邀請大家一同探索臺北魅力,一起發現你所未見的臺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