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南投縣傳統戲劇展演 明華園戲劇總團13日隆重登場
2019南投縣傳統戲劇展演「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領銜」,將於10月13日晚上七點,在名間鄉慶滿樓廣場隆重登場。

由南投縣政府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承辦,於南投縣名間鄉慶滿樓廣場演出,邀請臺灣品牌團隊明華園戲劇總團,推出經典好戲《劉全進瓜》。演出前特別安排一段「五路財神」的祝賀儀式,南投縣政府也準備了壽桃要送給鄉親,祈求鄉親平安健康賺大錢。

《劉全進瓜》本劇描述主角劉全雖滿腹經綸,但始終名落孫山,他的妻子李氏對懷才不遇的相公百無怨言,溫柔嫻慧的侍奉公婆撫養幼兒,期望劉全能早日金榜題,奈何懷才不遇的劉全每每藉酒澆愁,無端責罵李氏,含悲忍淚的李氏終於忍無可忍而自盡。大夢初醒的劉全方知李氏之賢慧,而決定往地府救妻的故事。《劉全進瓜》由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臺灣歌仔戲第一丑角陳勝在,及當家花旦鄭雅升領銜主演,同時展現多年來傳承年輕演員的成果,青年軍的菁英陳昭賢、李郁真、陳昭婷及明華園總團藝術家族,也會與前輩同台飆戲,帶給鄉親一場精采的藝術饗宴。

【2019南投縣傳統戲劇展演-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活動
時間:108年10月13日(週日)晚上7:00
地點:南投縣名間鄉 慶滿樓廣場(名間鄉彰南路48號)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廣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