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倫敦旅展觀傳局邀請旅客 東奧順遊臺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繼9月份俄羅斯旅展後,臺北市推進歐洲觀光市場的第2站,參加世界第二大旅展-倫敦旅展(WTM),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除參與交通部觀光局臺灣館與旅遊業界共同推廣臺灣觀光外,同時也於大會展區設立「Undiscovered Taipei」的展位,以文創體驗為展位主題活動,現場大受歡迎。
5日觀傳局江春慧專委於臺灣館所舉辦的倫敦旅遊業者及媒體交流會中,除向與會貴賓介紹臺北觀光資訊外,臺北MICE獎勵旅遊補助內容更引起業者高度關注。現場展區特設高人氣彩繪燈籠、活版印刷等體驗活動,持續以Undiscovered Taipei的城市旅遊主題向國際觀光客宣傳形塑臺北印象。

東京與臺北只有3個小時的航程,觀傳局於本次旅展中也特別推廣明(2020)年東京奧運期間可順遊臺北。明年2020奧運在東京舉辦,屆時將有大量前往東京觀賽或旅遊的需求,江春慧表示已積極規劃針對奧運選手、家屬及觀眾在東京奧運期間順遊臺北的專案活動,希望掌握2020年東京奧運商機,推廣順遊臺北行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