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觀傳局宣傳片帶你探秘咫尺山林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秋天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臺北市除了著名的地標、好吃的美食外,還有許多搭捷運就能到的山林步道。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6日發表最新的城市意象宣傳影片(https://youtu.be/vqMOVCU_LJ8),呈現臺北市得天獨厚的山林環境,只要搭乘捷運、公車,1小時之內就能抵達登山步道口。早上上山吸收芬多精,傍晚就能在市區體驗城市風情及享受美食,只有在臺北才能享有這般不受地域限制且多樣化的行程,對國外旅客而言,是非常獨特又有趣的。
臺北市擁有豐富的山林景致與自然生態,加上市府大地工程處近期利用各地特色改善各山系親山步道,再配合便利的捷運及公車路網,市區到山林只需不到1小時的時間,希望民眾能更親近山林,享受自然生態、體驗步道特色及完善的步道設施。

其他更多的精彩活動都在臺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臺北市登山步道資訊請上休閒遊憩主題網(http://gisweb.taipei.gov.tw/release/)即可獲得最新訊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