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際旅展臺北館 巨型臺北特色地景裝置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為加強推廣秋冬旅遊與重點品牌節慶,觀光傳播局本年度特別以「你所未見的臺北」為主題籌組臺北館,參加11月8日至11日「2019臺北國際旅展」,從臺北精神出發,將節慶觀光結合在地文化,梳理出臺北專屬的秋冬旅遊最佳首選,同時融入巷弄旅遊與生活體驗,從臺北的東南西北城區裡,結合藝術家創作參與、職人演繹經典產業物件等,強化文化體驗,以五感體驗闡述屬於臺北的在地故事,並於9日於臺北館舉辦造勢活動,邀請觀傳局長劉奕霆以及臺北女孩阿喜,結合時下臺北最受歡迎SWING DANCE與民眾一起搖擺歡樂。同時抽出5位幸運民眾,贈送總價值超過萬元以上限量好禮,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本次台北館將搭配承恩門聯手花車遊行的巨型台北特色地景裝置,以創造無限驚喜為指標,不僅結合5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以手繪結合書寫方式呈現傳統燈籠新風貌,點亮臺北不同觀點的創新風景。民眾走近臺北館,印入眼簾的是可愛爆表的超人氣熊讚在承恩門前迎賓,再向前進入承恩門,有臺北好水直飲裝置藝術結合台北自來水博物館,宣傳臺北城南的百年歷史秘境—觀音山蓄水池,以及具有巴洛克風格建築的博物館、舊水管裝置藝術與古亭觀景台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