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 交通攻略大蒐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台唯一、海內外旅客引頸期盼的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5日盛大登場,全園區共開放48天,三座動力遊樂設施分別座落於市民廣場與站前廣場,數座藝術裝置及耶誕主燈秀每晚照亮新板特區。園區環繞板橋車站和板橋公車站,南來北往的旅客可透過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及新北市區公車輕易抵達,一覽魔幻燈海和璀璨燈飾。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以「魔法」為主題,分為三大特色燈區,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板橋車站北側的站前廣場「新北魔法森林」,及板橋公車站西側的萬坪公園「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無論是搭乘捷運、台鐵或高鐵的民眾,於板橋站下車後,進入車站大廳即可看見清楚指引。順著指標往市府方向前進,首先映入眼簾的美拍景點「繽紛海洋泡泡」,以高彩度炫光串接堆疊,令人彷彿穿梭在魔法海洋隧道。走出隧道馬上就能看到全臺面積最大的耶誕雷射光雕秀,體驗震撼的「全球唯一‧雙塔一樹3D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秀」,新北市府大樓和板橋車站將同時展現雷射x光雕聲光饗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燈區還有兩座免費遊樂設施「甜蜜咖啡杯」及「薰衣草木馬」帶著孩子們轉動夢想進入魔法世界外,數座戶外燈光藝術裝置,也照亮市民廣場不同角落。此外,市民廣場周圍的行人天橋,也分別掛滿不同色調的耀眼燈飾。除了鐵路交通外,民眾也可以利用市區公車於新府路、中山路下車,步行造訪桑塔熊的魔法小鎮。

特色燈區之二「新北魔法森林」位在板橋車站北側,緊鄰「板橋公車站」,計有超過30班公車路線在此停靠。燈區內,除了有三座新北意象的燈光裝置與超人氣迪士尼明星及日韓卡通人物駐點外,園區內的森林小火車,更是所有孩童造訪耶誕城必玩的口袋名單。民眾只要搭乘市區公車於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3分鐘便能進入新北魔法森林探險,尤其是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森林沐浴」是必看景點!此外,森林內還有精彩可期的森林小屋市集,提供好吃好玩的耶誕驚喜,等待市民朋友一起來發掘。

由「新北魔法森林」朝新府路方向走3分鐘,就能抵達超萌的「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燈區,由粉紅兔兔和P助恭候大駕光臨。位於萬坪公園的卡娜赫拉燈區,正好處在台北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以及板橋公車站旁,除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外,民眾也可以選擇騎乘Youbike微笑單車前往,萬坪公園周遭共設置有102個停車柱,一旁的「新北魔法森林」也有高達165個停車柱供民眾租還單車,歡迎民眾透過減碳、健康的交通方式,一訪亞洲最美麗的耶誕市集和超可愛的卡娜赫拉打卡景點。在卡娜赫拉燈區內,有六座拍照裝置,每一座都各有特色,想和粉紅兔兔和P助有更親密接觸或帶回家的民眾,園區內也有卡娜赫拉耶誕商品快閃店及餐飲小屋,讓所有人少女心大噴發,更能同時滿足吃喝玩樂的所有需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