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遠東推聖誕跨年精彩活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歡樂歲末佳節即將來臨,又到了與親友同事交換禮物團聚慶祝時刻。今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從最有節慶氛圍的大廳佈置、聖誕音樂表演、到各餐廳皆推出豐富美味應景佳餚及特別慶祝活動,讓賓客不僅深刻感受溫馨熱鬧聖誕與跨年佳節,更可享受各式美食美酒與歡樂派對,飯店還特別準備多樣精緻聖誕糕點、禮籃、烤火雞等美食外帶,是您佳節送禮或舉辦歲末聚會首選!聖誕限定甜點,也可直接於線上訂購。

位於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以義式料理佐絕佳城市景觀和節慶氣氛,是與情人家人歡度聖誕跨年的首選餐廳。義籍主廚法比歐 (Fabio Strammiello) 精心準備的「聖誕饗宴」包含鴨肝、波士頓龍蝦以及松露等精緻料理,每位3,680元,12月24日至25日晚間供應;「新年饗宴」於12月31日及1月1日晚間供應,每位3,880元,亦有多樣單點佳餚選擇,許您一個難忘又美味的繽紛佳節。

歲末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與家人!ibuki日本料理餐廳新任日籍行政主廚前田典久嚴選頂級食材細膩詮釋經典懷石料理,包含台灣甘鯛、波士頓龍蝦、日本鹿兒島和牛等,12月31日跨年夜還特別準備現場音樂舞蹈表演「藝妓之夜」,每位2,880元,感受日式料理美學藝境。

香宮粵菜餐廳擁有多間私人包廂,最適合歲末闔家團圓歡聚,主廚精選多樣招牌菜式推出聖誕與新年桌菜,包含香宮最聞名的烤鴨、乳豬錦繡大拼盤、香橙焗排骨拼松露捲、紅棗雲耳蒸石斑等,道地粵式風味,令人垂涎三尺。12月20日至25日以及12月31日限定供應,每桌10位22,888元。

喜愛中式料理的饕客另一個美味選擇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39樓的上海醉月樓,有高樓美景相伴,讓歡聚更有氣氛!品嘗主廚團隊數十年純熟功夫料理,巧思呈現滬式經典風味,節慶套餐從滬江四首蝶美味開啟,六道特色主菜例如花膠雞絲燴燕窩、樹子蒸波士頓龍蝦、金磚牛小排、黑松露小籠包等道道豐美,12月20日至25日以及12月31日限定供應,每位2,680元。

飯店六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滿足闔家大小對各國美食的期待。聖誕佳節期間,12月1、8及15日推出「節慶早午餐」,主廚特別在餐檯上增加了澎湃的佳節精選菜式,每位1,390元;12月22日則有「聖誕早午餐」,每位1,580元。而溫馨的聖誕佳節,少不了悠揚美聲音樂。遠東Café也將於12月14日至12月15日以及21日至25日期間,特別邀請美聲合唱團歡樂吟唱聖誕頌歌,讓用餐更有節慶氣氛。

歡慶佳節當然要有好看又好吃的糕點助興。每年The Cake Room (1F) 總會化身為最具童趣的熱門打卡點令人流連忘返,一走進散發香甜薑餅滋味的夢幻薑餅屋中,琳瑯滿目的聖誕限定甜點,讓人忍不住童心噴發,想把繽紛甜點帶回家!例如聖誕馴鹿蛋糕、聖誕樹幹蛋糕、堅果巧克力聖誕樹等,有的俏皮可愛、有的精緻巧妙,最適合歡聚時與親友分享,或是交換禮物、節慶送禮!另有豪華版的聖誕禮籃,送禮或自用皆滿足!同時還推出爐烤肋眼牛排(三公斤/4,880元)、烤火雞 (六公斤/3,480元)、蜂蜜烤火腿 (二公斤/2,880元) 等節慶限定美味外帶禮籃,不論是在家或是公司舉辦歲末派對,主廚精心烹製聖誕風味佳餚搭配各式配菜與醬汁,為忙碌的您省去張羅料理,一樣可以輕鬆自在舉辦聖誕派對!需於取貨前三天預訂,即日起至12月25日供應,11月23日前預訂即贈一瓶精選紅酒。

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大亨小傳」奢華跨年夜,由義籍主廚特別準備義式佳餚搭配多款美酒及雞尾酒,跟著現場DJ音樂搖擺,一起在台北101燦爛跨年煙火前,迎接嶄新的一年。12月31日每位入場座位區5,688元,吧檯站位區每位4,888元。(自立晚報2019/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