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台灣三溫泉區 搖擺舞體驗快閃登場
【記者謝政儒新北報導】你知道「泡溫泉」也是一種社交嗎?在台灣溫泉區的居民會相約泡湯,有默契的在同個時間點出現在澡堂、溫泉公園、野溪溫泉等地泡腳、泡湯,除了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暖和之餘,也透過泡湯認識新朋友,增進左鄰右舍情誼。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Swing搖擺舞團體「Swing Taiwan」於12月14日(六)、12月15日(日)兩天,分別於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金山-中山溫泉公園、新北投-北投溫泉博物館戶外草皮3地進行快閃舞表演與社交舞體驗。

活動當天將於現場發放限量台灣好湯紀念小禮供現場民眾帶回。12月14日(六)適逢「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冬戀金曲台語夜」,由翁立友、許富凱、吳申梅、謝金晶等知名台語歌手連番上場,活動於晚上7點開始。(自立晚報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