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巨星耶誕演唱會 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日壓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4)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一開始就由美秀集團,以實驗樂器結合民謠、龐克等元素,以最接地氣的復古台味搖滾曲風揭開演唱會序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今晚壓軸巨星,一連帶來六首經典金曲。為一睹巨星風采,早早就有大批粉絲在前一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吳思賢則在今晚首度曝光最新發行的單曲,並與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共同點燈,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全台最大光雕秀!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由實力女聲Erika劉艾立,以特殊的R&B嗓音詮釋《哪邊涼快哪邊待》、《當一個天使的憂愁》等曲目。接著由以《擁抱世界擁抱你》紅遍大街小巷的I-WANT星勢力接棒,他們為耶誕城特別重新編排表演內容,演唱《一直走》、《玫瑰少年》《Fendiman》、《盛夏光年》等一連串組曲,展現強大歌唱實力。超人氣情歌王子Bii畢書盡也一連演唱《我比從前想你了》、《遠方》、《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等歌曲,尤其唱到熱門戲劇片尾曲的《我比從前想你了》時,似念似唱的優雅聲線,更引起全場大合唱。
  
演員群曾子余、梁舒涵、羅平、楊晴、鯰魚哥也來到現場,在暖冬中獻愛心,捐出他們的戲服、配件等二手物拍賣,邀請大家參與公益獻愛心,活動將於12/16起在社群平台TVBS MEDIA搶標拍賣。此次拍賣收入將全數捐給新北市家扶中心,家扶將做為「獎助學金」專戶,提供給家扶孩子在明年寒假結束後,購買開學所需的文具用品,讓更多孩子有個幸福暖心的冬天。剛拿下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梁舒涵,還和鯰魚哥一起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女主角、男配角,主持人黃子佼現場直接以筊杯的方式,來預測兩位得獎運。
  
有「藍調小天后」之稱的才女歌手吳卓源,連續第二年登上新北舞台,去年玩嘻哈,今年則挑戰唱跳表演,火熱演唱《Higher》、《Things Things Things》。年度嘻哈怪物新人高爾宣帶來《Why You Gonna Lie》、《Without You》等熱門歌曲。最會演戲的歌壇小天后-曾沛慈,自得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後,就將首次對外的公開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吳思賢更將12月下旬才會發行的專輯新歌《Wooooo》,在今晚演唱會上首次搶先曝光,並在現場公開演唱A-Lin的熱門情歌《有一種悲傷》,挑戰個人高音功力!
  
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今晚壓軸演出,攜手大陣仗編制,一連演唱《讓我為你唱情歌》、《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寂寞還是你》、《皮囊》、《王妃》六首歌曲,個唱等級的震撼華麗演出,瞬間引發現場尖叫不斷,也讓歌迷聽得過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