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厚所在 鴨鴨遊園趣 侯友宜邀同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近年來持續在高灘地河濱公園區域內建置許多主題園區及設施,增加了民眾休憩的場所,為了提升市民休憩的品質,在鴨鴨公園內設置了立體綠雕鴨、彩鴨飛翔、鴨小寶生態園和愛鴨夜間光雕等,看到仿真的彩鴨於天空中飛翔、用植栽和花草排成的立體綠雕鴨,讓民眾嘖嘖稱奇,夜間戀愛意象的光雕,更讓情侶流連忘返。
侯友宜市長今日現場體驗擊打憤怒鳥、地景套圈圈遊戲,各項遊戲都成功通關,讓圍觀的大小朋友直呼市長身手不凡。

侯友宜表示,市府近年在高灘地河濱公園建置許多主題園區及設施,各自展現不同特色,提供市民更優質的休憩空間。三重鴨鴨公園內的地景藝術展,設置立體綠雕鴨、彩鴨飛翔、鴨小寶生態園及愛鴨夜間光雕等設施,更結合「鴨鴨遊園趣」活動,讓親子在各項遊戲中增進感情,打造公園成為親子休閒好去處。

三重鴨鴨地景公園區域內還有鴨鴨遊戲場,是新北市第14座全齡共融遊戲場,有大型鴨鴨溜滑梯,遊具設施符合防汛撤離需求,設計為可拆式裝置,是全國首創可拆卸式大型造型溜滑梯。此外,還設有體健設施區、自行車躍動場、主題地景藝術等設施。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至1月31日,歡迎大小朋友趁假日出遊,度過讓鴨鴨陪伴的療癒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