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春節連假到淡海輕軌迎財氣 賞櫻花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鼠年北方財運旺!淡海輕軌位處台灣鐵道最北端,擁有台灣鐵道最北車站(崁頂站),趁著春節連續假期,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1/25-1/29)在V11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初一起於輕軌紅樹林站將限量發售春節限定版一日券。

民眾購買限定版一日券或按讚成為淡海輕軌X新北捷運粉絲,即可至崁頂站兌換由新北捷運公司與新北市著名的金山財神廟合作製做的招財錢母,每日限量發送2000份,崁頂站現場也同時舉辦靠北車站臉書與IG打卡分享抽獎活動,參加抽獎民眾有機會獲得豐富的輕軌周邊商品,首批全台鐵道系統最北車站限定布包與T恤也將同步於現場販售。

全台鐵道系統最北車站,自淡海輕軌通車以來,由輕軌崁頂站取代了原本的淡水捷運站,自去年底最北車站道標正式揭幕後,崁頂站已成為搭乘淡海輕軌必造訪的景點,新北捷運公司也在車站月台提供到站證明及紀念章供遊客索取蓋章紀念。

董事長陳建宇表示,農曆新年大家喜歡走春,在民俗考究上,鼠年的財運旺位在北方,今年利於北方迎財神,淡海輕軌將最北車站與北方財位結合,在農曆春節期間推出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發行春節限定版一日券。票券設計也應景的結合好運祝福籤詩,喜氣的大紅色搭配燙金設計,非常有過年的氣氛,同時也特別與金山財神廟合作製作招財錢母,設計結合最北車站元素,拿到錢母的遊客除了可在最北車站迎來的好運與財氣帶回家外,同時也留下台灣鐵道最北車站到此一遊的紀念,讓大家今年荷包滿滿發大財萬事如意,新北捷運公司也首次推出最北車站限定T恤以及布包等商品,大年初一開始現場販售,想要收藏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