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農曆春節期間最好玩的互動光點 M. ZONE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Light up你的新春假期,與眾不同的自造光節!位於高雄駁二8號倉庫的M.ZONE大港自造特區將於109年1月26日(日)至1月29日(三) 農曆過年期間推出親子共樂的繪本式自造活動 —「M.ZONE自造光工場 」。以光為主題,結合一系列互動式活動體驗與工作坊,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跳進盒子裡探險,一起把「光」找回來!今年更與來自新加坡的EPC Consulting團隊合作,特別規劃巨型紙板迷宮,供民眾體驗探索樂趣。

到駁二自造光,大港自造光節邀你同樂。歷經3年的打造,M.ZONE大港自造特區今年農曆春節期間以繪本式自造活動,創造出親子共樂的「自造光工場」!活動分成5大區、7段小故事,以兩個勇敢的光精靈出發找光探險為主軸,帶領觀眾進入數個活動體驗區,包含「發光的盒子」、「掉下來的月亮」、「修補月亮」、「草原上的遊樂園」、「玩具花園」、「迷路森林」以及「五色鳥的下午茶會」。活動結合故事性、探索遊戲、創造力體驗、手作的活動,帶領每一個大、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收集故事卡,創造你獨一無二的冒險故事!

光是希望、是夢想,市府經發局延續去年底創造百萬人次的「追光季」熱潮,以光為主題,春節期間在M.ZONE大港自造特區推出「自造光節」,以M.ZONE自有的主題活動IP與自造體驗連結,作為M.ZONE 下一階段自造創作者通路、自造顧問、自造服務的原型測試場域。

M.ZONE是一座整合想像力、故事力、創造力、手作體驗與探索學習等多款體驗的自造特區,從追光到造光,讓大小朋友們都能享受自造樂趣,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都能體會動手作的歡樂 。
2020/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