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環狀線幸福站 新莊中港光雕秀 共度浪漫情人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莊中港大排光雕秀浪漫登場!13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欣賞總長2.3公里的光雕展,起點位於自立廣場,搭乘新北捷運環狀線至「幸福站」,步行即可抵達,全程位於戶外的光雕秀在防疫期間十分適合親子休閒及情侶約會,侯市長邀請大家情人節一同來中港大排看光雕溫馨度過。

新莊中港大排從自立廣場連接到願景館的路段,兩側有休閒步道及多元性植物生態公園,平日即是休閒散步的好去處。侯友宜表示,1月31日新北捷運環狀線正式通車,乘車來到幸福站相當方便,且適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的浪漫氛圍,再加上「珍惜水資源、為海洋發聲」的信念,共同交織出這次以海洋為主題的美麗光雕秀。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觀光區域生意不如從前,侯市長特別邀請民眾趁著情人節,帶著「心愛的另一伴」一同來欣賞全程位於戶外的藍調中港光雕秀,不僅可以搭乘捷運輕鬆抵達,逛到肚子餓了,也能至一旁福壽大街享用美食小吃,讓身心放鬆。

水利局表示,本次光雕展演活動主題為「為海洋發聲」,以藍色為基調,透過各式造型燈具和科技光源處理,呈現五色絢爛景象,讓民眾彷彿置身於海洋。池中央放置直徑4米主視覺圓球,日間為地標藝術作品,夜晚則利用點控動畫技術,變身為魔幻燈光的地球。願景館外則以景觀綠雕與燈光照明結合,水池中佇立5米高的幸福湧泉,象徵著水滋養著生命之感,顯現出在地生態豐富及環境優美,歡迎民眾一同搭乘環狀線前往中港大排欣賞光雕秀。展出時間為2月13日至3月14日每晚5點半至10點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