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紓困振興方案觀光局:優先辦理三項12億元措施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於2月25日與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就因應新冠肺炎相關紓困及振興措施提出建言,並就行政院及交通部紓困方案各項措施推動交換意見。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目前紓困方案法制作業已完成,將於2月27日完成公告程序並受理業者申請,也呼籲業者備妥相關文件及誠信自律,儘速優先辦理三項12億元的紓困措施,未來即同歩委請全聯會於北丶中丶南丶東分別辦理有關紓困及振興措施之旅行業者說明會,觀光局也將免費提供所屬台北旅服中心及高雄旅服中心,供各旅行業公協會使用。

觀光局表示,本局承諾相關補助要點的優先順序初步完成五項要點規定頒佈,包括配合防疫提早離境陸團損失丶出入境團取消補助丶入境旅行社的觀光團修學旅行及郵輪補貼,以及擴大觀光產業融資與交通部核頒觀光旅遊業人才培訓方案等,核頒後均可即日起實施,觀光局會儘力協助旅行業者。在春節前的1月22日開始即能有效執行管制措施與保障消費者旅遊安全的資訊提供,因此,此次紓困丶復甦及振興都是十分重視,也允諾為旅行業爭取最大權益,提供必要協助。
(自立晚報2020/0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