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防疫 夏威夷州長要求旅客推遲前往旅遊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各地增溫,美國夏威夷州州長David Ige今日表示,已要求旅客推遲前往夏威夷的旅行計畫,以緩解本地新冠病毒危機。與此同時,所有抵達夏威夷州的居民和訪客必須進行14天隔離。各島也相繼發佈公告,除社會基本服務人員外,要求居民在家隔離。

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表示,夏威夷一直以來都熱烈歡迎世界各地遊客的到訪。遊客們在夏威夷體驗到的熱情好客和Aloha精神已成為佳話。如今,與世界其他人民一樣,我們非常關注島上社區、旅遊從業人員、醫療人員及醫療系統的健康及安全。作為一個離島社區,夏威夷的居民極易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

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強調,我們致力於為夏威夷旅客提供島上最好的旅行體驗,但現在顯然不是最佳時期。Mahalo!感謝您的理解!期望不久後與您在夏威夷相遇!

(自立晚報2020/0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