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金博物館礦山尋寶趣 兒童節陪在家防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配合防疫政策,為了讓大小朋友可以在家歡度兒童節連假,特別推出「礦山尋寶趣」兒童節線上學習活動,讓各位不用踏出家門,一樣可以度過特別又有意義的假期!即日起至4月5日止,只要將自己彩繪的礦石上傳至黃金博物館官方粉絲頁,即可以獲得金光閃閃的兒童節禮物。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館長王錦華表示,今年兒童節適逢非常時期,雖然博物館處在休館期間,但為了能持續陪伴孩子們,我們設計一張兒童節專屬學習單,精心挑選4種水金九地區常見的礦石,透過描繪礦石結晶,引導孩童認識水金九地區的地質與礦體。學習單上除了有描繪礦石結晶的空格,也有關於礦石的小問題,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快樂學習自然知識。

即日起至4月5日止,只要在博物館的官網或粉絲專頁下載學習單,列印出來後於空格內畫出指定礦石結晶,並拍照上傳到博物館FB的活動貼文中,即可獲得黃金博物館的金鉛筆。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於連假期間,一起來玩活動、拿禮物,度過一個開心的假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